淘米水洗手还有这个功效?

2020-05-08 16:08:17    来源:pclady太平洋时尚网    

少用洗手液等碱性的溶剂。因为要去除手部的油脂,这些洗手液洗了之后手通常会很干。一般清水就可以清洁双手,不是碰过什么脏东西,可以不用洗手液。

干家务搬东西,一定要戴手套。舒适的家务手套,可以防止手变粗糙。

手部需要保养,也可以定期去美甲。因为美甲的时候,有些高级的会有护手程序。

洗完手,及时涂抹护手霜。平常没事,也可以做做手膜的。手是第二张脸,如果你把它和脸一样平等对待,那么就会慢慢看到效果。

家常保养:平常还可以利用一下淘米水,洗洗手,效果真的挺明显的。手会细腻,变白。或者是放温热的水里,加点橄榄油,洗完手会嫩嫩的。还有一种就是拿红糖来洗手,会滋润皮肤。

平常注意不要挤压关节,会令手指变粗。相反地,应该双手相互拉伸,这样手指型会变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