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戴中指有什么含义?了解一下

2021-12-22 10:31:27    来源:全民百科    

戒指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的首饰之一,一直以来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而戒指戴中指可以说是年轻人里面很常见的一种戴法,也是经常能见到的。那么戒指戴中指的意思是什么呢?

1戒指戴中指的意思是:表示正在热恋中或名花有主。

2按照戒指的国际标准戴法,戒指戴在大拇指上的,一般都是成功人士或社会名流;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想结婚,但还没有结婚;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正在热恋中;戒指戴在无名指上,表示已经订婚,或者已经结婚了;戒指戴在小拇指上,表示单身,或者已经离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戒指戴中指的意思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