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四大美女不为人知的生理缺陷 你还不知道吗?

2020-05-20 14:52:28    来源: 今说古史    

在如今这个科技发展的时代,我们经常在网络上看到许许多多的美人,这些美人通常都有着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但我们都知道其实真正的美女少之又少,这些人可能经过美颜美化或后期加工将图片修成这样。

也有可能是在某些整形医院经过一番改造后出院,摇身一变如今社会众人心中的美女。如今大家的审美眼光都已经朝病态方向发展,真正欣赏自然美的人少之又少,但在淳朴的古代并没有这种工具来改变美人的容貌。因此在当时社会人民的欣赏眼光下,所认定的美女一定都是容貌出众之人,比如我国有名的四大美女貂蝉,杨玉环,王昭君西施。这四人的美貌虽然我们没有办法看到实景,但依然通过流传下来的各种画像及文字形容,间接感受到了。

但这个世界上人无完人,即使上天赐给了你一副完美的躯体,但依然会有所缺陷,四大美人也不外乎。

王昭君。提起王昭君,我们都能想到他那一副十分动人的披着斗篷的画像,但这与他的缺陷有关。为何王昭君时时都披着斗篷,原因是他有着不完美的斜肩膀,因此他也通过穿斗篷的方式来掩盖自己的缺点。

貂蝉。貂蝉的容貌想必通过吕布和董卓的争夺,我们就可以从中略知一二。即使貂蝉还有这羞月之名,但他依然在五官上有所缺陷,那就是他的耳朵。

貂蝉的耳朵异于常人的地方是因为它十分的小,因此貂蝉经常佩戴十分夸张的装饰品,来掩盖这一缺点。

西施。东施效颦的故事我们都有所耳闻,而这也从侧面烘托出了西施的美丽,即使病情发作皱眉也楚楚可怜。但他的缺点也正是如此,身体较差经常发病。

而西施还有一点异于古代女子的就是她的脚比普通人大很多,而西施也十分聪明的穿上长裙。尽量让众人忽视自己的缺点。

杨玉环的美丽,想必在李世民对她的专情上就可以看出来。回眸一笑百媚生也不是无中生有。然而杨贵妃依然有一个身体上的缺陷。还有某些野史说李世民正是因为这个缺陷才喜欢杨贵妃的。这个缺陷就是腋臭。为了改善这种情况,相传杨贵妃每天都要洗多遍澡保持芳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