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黑色印花西装外套 内搭黑色上衣尽显帅气

2020-06-18 13:45:36    来源:时尚大视角 公众号    

粉色系的亮闪闪短裙不仅在减龄方面有独到的地方,让你成为街头最亮眼的那一个也是不在话下,个性十足的圆墨镜也是很好玩的样子!

高跟鞋是女生们的最爱,而且每位姑娘都会搭配的有声有色。一双黑色的花式高跟鞋,漂亮的款式,优雅而美丽,尤其是超细的鞋跟,更加凸显美女优雅的步伐,搭配灰色的百褶裙,超短的款式,显得腿特别长,身姿更加挺拔,走起路来犹如一只骄傲的天鹅,简直优雅到了脖子。

蓝色的连衣裙很显浪漫气息,清清爽爽的感觉穿起来舒适美观,还给人小清新的感觉,在精致之余又不失韵味,绽放出美女不一样的魅力。

微笑的时尚女孩,一副太阳镜架在头上非常有范,穿着休闲款式的无袖清凉装,十分的动人,下装消失是今夏最流行的趋势,脚下的粗跟罗马鞋更是独特,一般的罗马鞋都是平底无跟,而这种带跟的罗马鞋看起来更加的舒服。

小姐姐穿着黑色的印花西装外套,内搭黑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短裤,轻松玩转“下衣失踪”。搭配上酷感十足的“木炭鞋”,露出半截雪白的肌肤,为造型增添了一抹亮色,非常亮眼吸睛,既显高又很显瘦。

我们在大街上经常能够看到很多穿搭很时尚的小姐姐在街拍,她们的穿搭都是很有个性的,一起来参考一下吧!小姐姐穿着一件黑白条纹圆领卫衣,脚踩一下白色的运动鞋,露出玫红色的中筒袜,简约随性又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时尚感!

看一下这一对闺蜜的穿搭,一件水洗蓝的牛仔短裤,毛边的款式,牛仔裤的裤腰还是错开的,非常有层次感,搭配一件黑色带斑点的上衣,刚好露出一点腰线,脚下一双白色运动鞋,显得人很精致,她的闺蜜是一件白色卫衣,毛边的牛仔短裤被遮住,脚下一双平底鞋,休闲味道十足。

这个小姐姐披散着栗色的及肩发,五官非常精致立体,搭配上精致淡妆红唇,看起来超漂亮的。她穿着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内搭白色的T恤,经典黑白色搭配,简约大气又不失高级感。搭配上水洗旧的牛仔热裤,脚踩帆布鞋配中筒袜,将一双细直美腿展露无遗,超级吸睛的!

走在夏季的街头,小姐姐身穿蕾丝元素的连体路,搭配一双红色的尖头平底鞋,看起来格外的亮眼,选择蕾丝元素的材质,小姐姐们要记得选择质感好一点的,才能穿出气质来,喜欢高跟鞋的女生也可以使用高跟鞋来搭配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