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羔毛外套穿着显胖?那是你不会挑选

2021-10-29 15:38:54    来源:第一女人网    

羊羔毛外套穿着显胖吗

羊羔毛外套,是非常时尚流行的一款外套,但是如果搭配的不好很容易穿出臃肿感,会很显胖。想要穿羊羔毛外套不显胖,需要选择合适的颜色,还要学会合理的搭配。在选择羊羔毛外套颜色的时候,可以选择深色系的,“浅色显胖,深色显瘦”是很有道理的,可以选择黑色、焦糖色、棕色等既百搭又显瘦的颜色。内搭也可以选择深色系的,加深显瘦感,也可以搭配浅色系的,外套颜色深内搭颜色浅,也能达到显瘦的效果。

羊羔毛外套怎么挑选

1、版型

羊羔毛外套有短款的,也有长款的。短款的羊羔毛外套,干净利落,长款的羊羔毛外套,知性优雅。不管是短款还是长短的羊羔毛外套,建议选择修身或者H型版型,不建议选择廓形或者oversized这样的版型,因为羊羔毛外套本身就比较厚实,若是选择廓形或者oversized这样版型的话,就更加深了厚重感。

2、颜色

市面上的羊羔毛外套的颜色是非常丰富的,在选择羊羔毛外套时,深色系是首选,“浅色显胖,深色显瘦”的道理,黑色、焦糖色、深棕色等深色系的羊羔毛穿着百搭又显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