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裙搭鞋子的这几个禁忌你犯过吗?

2021-12-07 14:16:41    来源:全民推荐    

有些时候明明感觉裙子特别好看,非常显气质,可穿上鞋子后却让人感觉怪怪的,这可能就是没有注意穿搭了。那么长裙搭鞋子的禁忌症有哪些呢?

1长裙配高帮运动鞋。裙子是比较追求优雅的,又穿一个高帮运动鞋,想要拉长腿的比例同时又想追求休闲风这就显得非常乱。

2长裙配靴子。过膝长裙再加长靴,可能在无意中就拉低了裙子和鞋子的档次,应当适当的露出脚,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

3长裙配松糕鞋。松糕鞋虽然能给人一种酷酷帅帅的感觉,很适合学生党的妹子穿搭。可是当你穿上优雅淑女的裙子,搭配上松糕鞋子就会显得很搭调,非常的难看,而且会显得很笨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长裙搭鞋子的禁忌症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