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绒棉和全棉区别在哪里?哪一种更好

2021-12-08 09:19:29    来源:全民百科    

买四件套的时候一定听过长绒棉这种面料,而且这种面料的四件套价格往往比一般的全棉的要贵,那么究竟长绒棉和全棉什么区别呢?

1含义不同。长绒棉指的是纤维比较长的一种棉花,而全棉指的是含棉量为百分之百的织物。

2舒适度不同。长绒棉是一种精品棉花,其舒适性是高于全棉的,如果喜欢棉和柔软舒适感的用户可以尝试长绒棉。

3柔软性不同。长绒棉和一般全棉都属于天然材质,具有环保健康等性能,舒适度和柔软度极佳,长绒棉相比一般全棉更柔软。

4生长周期不同。长绒棉的生长周期相对比较长;而全棉使用的普通棉花生长周期相对要短一些。

5用途不同。长绒棉主要是用来制作高端色织、家纺等产品以及出口的高附加值纺织品及服装;而纯棉主要是一些平布、府绸、斜纹布、劳动布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长绒棉和全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