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这样穿显瘦显气质!胖女孩穿衣搭配小窍门

2022-03-25 09:40:09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常说身材好的人穿什么都好看,但并非每个女孩都能拥有像秀场模特一样完美的身材,现实中微胖女孩还是较多的,不过胖女孩们也可以通过一些穿搭来让自己看起来更显瘦。

百搭的连衣裙

无论是上身偏胖还是下身偏胖,选对连衣裙一样变女神,不管哪里胖都要露出自己的腰线,不追求绝对可以显瘦,但是腰肢明显的话给人的感觉会好很多,如果连衣裙比较宽松没有腰带,可以自己配一个要带,显瘦又显气质。

当然在挑选不同款式的连衣裙时也要注意,露肩款的连衣裙适合下身偏胖、上身瘦的妹子,别选太复杂或蓬松的款式,肩膀肥厚的话,建议选一些有小吊带的遮住宽肩的缺点。

遮肉的A字裙

许多稍微胖一些的女生腿部也会比较粗,半身裙会是不错的遮肉之选,裙摆越小越显瘦,想要遮住那大粗腿,同时还想要显出大长腿的美,A字裙就是首选了,恰到好处的版型不松不紧,刚好能为你遮住下身的不足之处,蓬蓬的版型也是不错的,可以让下半身看起来纤细许多,开叉类或者前短后长的裙子能拉长腿部线条,也能为你带来显瘦效果。

显瘦的阔腿裤

宽松的阔裤也有显瘦的效果,裤长不要太短,九分裤或者拖地长裤都可以考虑,作为每年都很流行的裤子,而且阔腿裤是胖瘦皆宜的,谁穿都好看显气质,随便搭一件背心或短袖都超级好看显瘦,能巧妙遮住赘肉。

V领上衣

对于胖女孩来说V领上衣会比圆领或高领上衣更合适,V领更具有修饰作用,可以让人看起来更纤细,同时还能让锁骨部分裸露得恰大好处。和阔腿裤一样V领上衣适合任何人群穿的,无论是脖子短,肩膀厚还是圆脸短脖,一件V领上衣轻松搞定这些问题,与A字半身裙搭配更是能巧妙遮住缺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