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这7种颜色适合皮肤黑的人

2022-04-08 10:41:28    来源:爱达夫养生    

不同肤色的朋友穿不同颜色的衣服会有不同的感觉,肤色白皙的人是非常好穿衣服的,不管是蓝色、粉色都能穿出清新干净的感觉,那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除了经典的黑白灰,黑黄皮的人们还适合穿暖色调、低饱和度的颜色。

皮肤黑适合穿的衣服颜色

1、条纹

不管是黑白条纹、蓝白条纹、红白条纹还是其他各种颜色的条纹,都是黑皮朋友的必备单品,条纹本身就是一个时尚不过时的设计,和白色拼接的条纹还能提亮视觉上的气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2、姜黄色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皮就非常适合这种姜黄色,色调柔和,非常显白显气色,根据最近明星走的红毯来看,今年姜黄色绝对是流行大火的颜色。这种颜色的衣服穿上感觉很温暖。

3、雾霾蓝

这个颜色真的是强推,这几年都很流行这个颜色,真的非常显摆,颜色饱和度不高,黑皮穿上也有一种很温柔的感觉,绝对不会显黑,黑黄皮的朋友可以试试。

4、军绿色

这种军绿色就很有一种军旅风的感觉,皮肤黑黑的朋友穿上有种帅气的感觉,平时穿这种颜色衣服的不多,黑皮朋友穿上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5、黑、白、灰

黑、白、灰是非常经典的三个颜色,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但是要注意,不要全身黑、全身白、全身灰,在衣着饰品上再点缀一些亮眼的颜色,使整个搭配不会太沉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