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腰细的女生怎么穿搭?倒三角形身材穿搭

2022-04-18 08:35:53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腰细就是我们常说的倒三角身材,也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身材类型,这种身材的特点是肩宽、腰细、臀小。那么在日常的搭配中倒三角形身材要怎样学会扬长避短,怎么穿搭呢?

强调腰身,突出曲线

对于肩宽腰细的女生来说,正确的穿搭秘籍是要选择腰线适当的服饰,对于上半身服饰选择要从容舒适,避免腰线过上,否则易显得上半身虎背熊腰的。所以,平时在衣服搭配的时候要注意好腰线的位置,这样才能更好的穿出好气质。

在日常选择连衣裙时可以搭配腰带,凸显腰身,而且,可以在强调腰身的同时尽量选择同色系的服饰,这样不仅可以避免身材短板,还能凸显出更加高级的质感。

分割肩膀,弱化肩线

在上衣服饰的选择上还有要注意的,在平时的服装颜色方面可以选择紫色、黑色等偏深色系的的服饰,上身的穿搭可以考虑V领上衣,削肩背心款上衣,天气较冷时也可以利用好围巾、长项链以及西装款式的服饰进行肩部修饰。

同时,在上身的搭配上也要避免踩雷,不穿横条纹、一字肩上衣、肩部设计多的泡泡袖、挺阔材质、复杂印花图案和宽松偏大的男友风设计的服装。

放大下身,选好裤装

对于肩宽腰细的倒三角形身材的女生们来说,在裤子方面可以选择喇叭裤、阔腿裤、直筒裤,尽量避免紧身裤的裤型,容易穿出“大力水手”既视感。如果是选择短裤,可以着重于裤腿有卷边、A字版型和腰部有花边设计的裤型。另外,不想穿裤子的话,也可以选择半身裙,在裙摆方面可以选择A字裙、百褶裙、多层裙、蛋糕裙等具有设计感的下身搭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