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如何穿搭更时尚?帆布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2022-05-30 14:53:09    来源:5号网    

1、牛仔外套+浅灰色打底裤+红色匡威帆布鞋

牛仔外套是我们日常穿搭中的必备单品,时尚、休闲又大方,搭配一条浅灰色打底裤和红色匡威帆布鞋,休闲又洋气。

2、黑色小皮衣+破洞牛仔裤+黑色匡威帆布鞋

黑色匡威帆布鞋是最百搭的,而且不容易过时,搭配一件黑色小皮衣和破洞牛仔裤,时髦感十足。

3、灰色棒球衫+浅灰色卫衣+黑色九分裤+白色匡威帆布鞋

棒球衫是很减龄的服饰,灰色棒球衫很洋气,搭配一件浅灰色卫衣给黑色九分裤,再搭配一双白色匡威帆布鞋,很有学院气息。

4、咖色格子西装外套+灰色T恤+牛仔裤+黑色匡威帆布鞋

咖色格子西装外套是很受欢迎的服饰,有一点职业范儿,搭配一件灰色T恤和牛仔裤,再搭配一双黑色匡威帆布鞋,休闲又大方。

帆布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帆布鞋可以配牛仔裤,短裤,阔腿裤等。匡威黑色经典款,搭配上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就足够让你在人群中出挑。高帮帆布鞋,最经典的搭配就是与牛仔裤的搭配,牛仔长裤、牛仔中裤、牛仔短裤均适合搭配,甚至女生牛仔短裙也是与其很不错的搭配。高帮帆布鞋,搭配一条合适紧身裤也是蛮不错的,特别是身材好看的女生和男生,这种搭配穿法,显得精神干练,绝对让你成为街头焦点。高帮帆布鞋搭配宽松牛仔裤或直筒牛仔裤时,把裤腿挽起来也是很潮的休闲方式,显得精神而不紧张的沉稳搭配方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