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穿什么裤子最好看?大象腿穿什么裤子显瘦?

2022-06-21 13:35:57    来源:太原热线    

腿粗穿什么裤子最好看?

第一种:深色牛仔裤

如果腿粗的妹子也想要尝试一下紧身修身的牛仔裤,但是又怕显腿粗的话,完全可以选择深色的牛仔裤,最好是九分的哦,不仅显瘦显高还能显得十分的精神干练,黑色的牛仔裤显瘦高冷,破洞的设计时尚精致,全身的黑色调有种神秘而朋克的感觉,脖子上的choker也是贼拉帅气了。

第二种:阔腿裤

阔腿裤今年可以算是各种裤子中的“红人”了,简直就是小粗腿的克星,是显腿长的绝佳利器,宽松的裤腿走起路来也可以说是很凉快了,不同材质的阔腿裤也能让人穿出不一样的感觉,矮个子女孩也可以选择高腰版型哦。整套牛仔面料看上去豪爽洒脱,磨毛设计给人一种时尚高街感,绑带凉鞋也是各种网络红人的新宠,优雅大方。

第三种:喇叭裤

都说时尚是一个轮回,简单的喇叭裤也暗藏了显瘦的玄机,牛仔面料挺括有型,上身摩登帅气,搭配衬衫很有商务的感觉,高腰的版型也十分的显高,外搭一件西装外套很有腔调,搭配的牛津包有种性冷淡风。

大象腿穿什么裤子显瘦?

1.

直筒裤大腿粗壮的男生穿上直筒裤会显得较为修长,不会有大腿肥胖过多的缺点。

2.

牛仔裤很多男生大腿粗壮,就是因为牛仔裤,有时穿着宽松的牛仔裤却忽略大腿的修身效果,相反,往往穿着太修身的裤子,反而会更显得胖胖的。

3.

锥形裤锥形裤长度偏高、裤腿过长,会显得你的双腿更粗。

4.

七分裤七分裤把你的露出来,看起来是显瘦,但是小腿会显得相对粗,只有将你的上半身露出来,才能显得匀称一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