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是什么颜色?藏青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

2022-07-06 13:48:14    来源:太原热线    

藏青色是什么颜色?

藏青色是一种颜色,一种蓝与黑的过渡色,很深很深的蓝色,一种内涵丰富但不容易被发现的色彩。它既能够营造出严谨的职业感,又是时髦的配色游戏中不可缺少的主角。最最奇妙的是,这种色彩总是让人同时联想起童稚的孩子和坚毅的海军,联想起一种广阔、深邃但依然保有童真的生活。

藏青色在公务场合的出现率极高,它稳重而不显得过分老成,沉静而不过分严肃,是职业气质最强的色彩,也因此被经常使用在职业装上。最好的例子就是,空中小姐的制服大多是以藏青色为主色调的,借助于此,打造出干练、专业的印象。在重要人物的访问和会谈中,也可以经常看到藏青色的身影,年纪较大的女性往往能够穿出其中尊贵、典雅的感觉。

藏青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

1、藏青色很多肤色都可以接受的,但是偏黄

暗黄的肤色的人最好不要选择,蓝与黄的对比强烈-会使得肤色更黄,很不显人精神,另外肤色黑的人,也最好别选择藏蓝,整体还是过于暗淡了!(以上肤色如果非要穿的话,中间或者里面必须要稍大面积的其他暖色调或者浅色调露出来,与外套颜色调和下,这样搭配会好很多)

2、藏青色适合白皙的肌肤,在色系上,深色系和浅色系属于对比色系,比较容易出效果。其他肤色:白皙的,红润的,白里透红的等等,都可以选择藏蓝

3、藏青色是色调与亮度相悖的颜色,所以在配合上要十分注意。一般来说,藏青色配白效果最好,具有干脆明确的美丽与清洁感。与灰色配,也很高雅;一般不与黑色相配;与红、玫瑰红、桔黄色相配,可表现甜蜜快乐的明快气氛;在自然色中,它与米色相配最为高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