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人戴粉色口罩?黑口罩为什么不能带?

2022-08-04 14:21:37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没人戴粉色口罩?

为什么没人戴粉色口罩,有人带粉色口罩只是比较少。有网友表示疫情期间很多人多是带蓝色还有白色及黑色口罩的人比较多,为什么没人戴粉色口罩,其实仔细观察的话还是有一部分人带粉丝口罩的,有淡粉色口罩、少女粉口罩以及莫兰迪皮粉色口罩等,很多年轻妹子的最爱,被称为巨显脸小显瘦的颜色,而且还有多种款式可以选择,一些商家在宣传的时候还特意附上赵丽颖春晚彩排时带的粉色口罩,超级耐看舒适度十足;

黑口罩为什么不能带?

黑色口罩市面上多是因为添加活性炭的因素,活性炭添加以后口罩呈现为黑色。活性炭口罩,多用于防臭、防尘以及防刺激性的味道,可以用于化工工厂、皮革工厂、日常防尘等,但是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阻断是没有作用的。

目前按照不同的人群、场景以及危险程度,为了切断新型冠状病毒的呼吸道飞沫传播途径,建议选择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N95或KN95口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