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伦裤搭配什么鞋好看?哈伦裤不适合哪类人?

2022-08-08 16:01:24    来源:太原热线    

哈伦裤搭配什么鞋好看?

1.

哈伦裤+牛津鞋极具中性气质的哈伦裤搭配同样时髦的牛津鞋,将裤脚稍稍卷起,露出性感的脚踝甚是惹眼。上装搭配简约白T和西装马甲,经典的黑白色系穿搭很有摩登街头范儿。

2.

哈伦裤+粗跟单鞋非常别致的后跟设计让这款皮质单鞋非常抢镜,搭配率性的哈伦裤更添酷感。上装选择清新的水蓝色衬衣,将下摆扎进裤头潮流感十足,喜欢的这样兼具时尚和酷感的搭配的MM赶紧尝试吧,别忘了大红唇和墨镜噢。

3.

哈伦裤+运动鞋运动鞋是时下红得发紫的潮流单品了,搭配哈伦裤也是毫无违和感,建议不要选择花色过于杂乱或款式设计过于复杂的运动鞋,一双极简的黑白拼色运动鞋就足以搞定所有的单品搭配了。

4.

哈伦裤+乐福鞋舒适的乐福鞋最近广受时尚达人的青睐,搭配帅气的哈伦裤更显时尚,同时也为造型带来一丝休闲和玩味气息。上装搭配一件素色T或针织衫就是十分舒适的职场搭配了。

哈伦裤不适合哪类人?

1.

大腿粗、小腿瘦的人和商务男士,还有又矮又胖的人不适合穿哈伦裤。

2.

大腿粗、小腿瘦的人,哈伦裤拉低了中心,容易使腿看起来偏短,所以它比较适合用来做遮大腿显小腿的造型,那宽大的胯部能更好的遮掩肥硕的大腿,小腿处的收紧更能起到很好的瘦腿效果。

3.

商务男士、职场精英,很有质感的西裤面料的哈伦裤是商务男士、职场精英的首选,它不会过于随性,又能适合上班族的传统套装的搭配,上衣搭配一件格纹衬衫,显得非常甜美和时尚,非常酷帅。

4.

又矮又胖的人,哈伦裤能够有效减轻男生让人看起来的肥胖感觉,松垮的胯部使人觉得瞬间瘦了下来,比穿别的裤子更弱一些,如果是很胖很胖的人,那么上衣再搭配一件休闲的宽松T恤,会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