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上衣怎么搭配?阔腿裤配衣服禁忌是什么?

2022-08-26 15:57:29    来源:太原热线    

阔腿裤上衣怎么搭配?

1、阔腿裤搭配背心。无论是短款还是长款背心,搭配阔腿裤线条非常流畅,轻松不费力的搭配球鞋或是凉鞋,在颜色上保持清新的春夏风格,让整体看上去轻盈灵动,在材质上尽可能选择轻薄面料,垂坠的裤腿与随性的背心搭配相得益彰。

2、阔腿裤搭配宽松上衣。将宽松的衬衫或T恤在腰部位置打个结,就可以轻松出一件带有Oversize效果的收腰短上衣。这样的穿法搭配阔腿裤,格外可以凸显杨柳细腰的摇曳动人。

3、阔腿裤搭配短上衣。短上衣+阔腿裤的穿搭中最简单易学的一种,只要你不是瘦的过分胖得离奇,这样的穿搭几乎是任何任何场合任何身材都百搭。

4、阔腿裤搭配深色外套。无论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胖一点或者瘦一点,七分阔腿裤和高跟鞋的搭配都是最不会犯错的。阔腿裤的原型是西装裤,配上一件深色外套非常有范。

阔腿裤配衣服禁忌是什么?

“禁忌1:裤型太肥大,裤管肥大会显得人又胖又矮。禁忌2:上衣太宽松,上宽下宽的穿搭,反而显得整个人十分臃肿邋遢。禁忌3:裤子长度太短,7分长的阔腿裤显得老气且毫无美感。禁忌4:面料饱和度过高或自带膨胀感,色彩不宜太明亮,要避免亮片、丝绒等面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