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头发硬适合烫什么发型?头发硬适合锡纸烫吗?

2022-09-14 11:05:31    来源:太原热线    

男头发硬适合烫什么发型?

1、寸头。寸头不挑发质,不过发质硬的话会更好看,会让五官更立体,更加彰显硬汉气质。

2、短飞机头。长飞机头如果头质硬的话会显得太过僵硬无美感。而短款的飞机头,因为发质硬,会形成一种既硬朗又不显庸俗的造型。

3、子弹头。子弹头需要营造一种像子弹外壳一般硬朗的感觉,发质硬的话最合适不过。不仅看起来更加年轻,还有一种可爱的感觉。

4、西装头。其实就是油头款式的发型。头发用发胶固定得一丝不苟,再硬的发质也会服贴,斯文整齐又优雅。

5、莫西干。软发型也可以打造莫西干,但是定型很久才能保证一天不扁蹋。硬发质能很好的树立发型,让莫西干更为清爽硬朗,拥有男人味。

头发硬适合锡纸烫吗?

发质硬比较适合锡纸烫,但锡纸烫不区分发质,软硬发质都可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