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苏香水保质期有多久?安娜苏香水是哪国的?

2022-11-04 13:46:48    来源:太原热线    

安娜苏香水保质期有多久?

一般来说,安娜苏香水保质期在国外的标准是5年,在国内则是3年,但是一般打开以后它的保质时间就只一年半左右了,大家在使用时也要时刻注意其是否颜色加深,因为这就是香水过期的表现。

安娜苏香水是哪国的?

安娜苏是美籍华裔混血创始的,注册地是美国,安娜苏彩妆产地是日本,香水产地是德国。保存方法: 尽早用完是最基本的方法,不过一般好的香水若好好保存仍然可以有数年的寿命,香水应该存放在阴凉的地方,避免放在热空气及光线下,若将香水置于高温处,会使香水色调及香味产生变化,若想长久保存香水,可将香水加以外包纸包住,置于冰箱冷藏库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