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裙子如何搭配?藏青色风衣穿上老气吗?

2022-11-18 15:56:15    来源:太原热线    

藏青色裙子如何搭配?

搭配一:藏青色长款印花网纱裙+金色高跟凉鞋

这款藏青色长款印花网纱裙是非常流行网纱材质,而且特别有仙女范儿,搭配一双金色凉鞋,优雅又大气。

搭配二:藏青色长裙+白色衬衫

白色衬衫是我们日常穿搭中的必备单品,简单、大方又非常百搭,搭配一条藏青色长裙,特别有文艺气质。

搭配三:藏青色长裙+棕色棉麻短袖

藏青色长裙搭配一件棕色棉麻短袖也是非常好看的,棉麻的质感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搭配四:藏青色长裙+白色蕾丝拼接衬衫

这款白色蕾丝拼接衬衫是比较洋气的,蕾丝的元素又是非常流行的,搭配一条藏青色长裙,时尚、复古又精致。

藏青色风衣穿上老气吗?

生活中,很多人对藏青色都会存在刻板印象,她们都会认为藏青色这个颜色非常的老气,其实,这个观念是错误的,无论多大的年纪都是可以穿藏青色,但是一定要注意衣服颜色的搭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