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k是什么牌子?CK女包是什么档次?

2022-11-29 14:12:22    来源:太原热线    

小ck是什么牌子

小ck是新加坡的品牌 Charles&Keith,俗称的“小CK”。 Charles Wong和Keith Wong兄弟在1996年于新加坡创立了CHARLES & KEITH。该品牌的产品包含鞋履、包袋、皮带、太阳眼镜、手环等各类时尚配饰。

CK女包是什么档次?

ck女包是中高档级别,价钱在3000~5000元上下,ck是英国的1个奢侈品品牌,其简洁的室内设计风格获得许多年青人员的钟爱。其主打产品商品诸多,以服装主导,在其中ck的女士包包是备受年青人钟爱的1个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