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衫配什么裤子?格子衫是哪个奢侈品牌?

2023-01-03 14:52:55    来源:太原热线    

格子衫配什么裤子

格子衣服可以搭配的裤子有阔腿裤、喇叭裤、破洞裤、高腰裤、背带裤、小脚裤、卫裤、紧身裤、短裤、牛仔高腰裤等。黄色格子低领衣服与阔腿裤搭配在一起格外减龄,格子打底衫扎进白色高腰阔腿裤里,这件格子外套属于复古风设计,黑色的纽扣与格子衫搭配颜色对比明显。

格子衫是哪个奢侈品牌

格子奢侈品牌是博柏利。这个牌子来自英国,在1856年的时候成立,起初是英国皇家的御用品牌,产品中雨衣、丝巾等等闻名,后来知名度提高后全世界都知道它,它经典的格子图案让人们一眼就能忍住它,不仅辨识度高,而且档次也很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