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格子衬衫配什么裤子?黑白格子衬衫内搭什么?

2023-01-17 16:01:08    来源:太原热线    

黑白格子衬衫配什么裤子

1、宽松衬衫搭配牛仔裤是非常经典的穿法。一件黑白格子衬衫可以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简单又大气。可以选择穿一双帆布鞋。也可以适当搭配一些物品,比如帽子。

2、铅笔裤是很多人喜欢穿的修身显瘦的裤子。可以在黑色格子衬衫下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铅笔裤和一双马丁靴,帅气又有个性。穿的时候可以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里,这样腿就更长了。

3、宽松的黑白格子衬衫,搭配一条高腰短裤和凉鞋,非常适合夏天穿。这是非常时髦的。

黑白格子衬衫内搭什么

黑白格子衬衫+白色T恤+牛仔裤白色T恤是我们衣柜中必备单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