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芯绒裤子搭配什么上衣?灯芯绒是什么面料?

2023-01-30 13:20:36    来源:太原热线    

灯芯绒裤子搭配什么上衣

1、灯芯绒裤子搭配衬衫

粉色灯芯绒裤子搭配上大v领格纹衬衫,休闲范十足,还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度假出游穿着再合适不过了。

姜黄色的灯芯绒裤子搭配上同色系鹅黄色衬衫,摆脱常规穿法将衬衫在胸前系一个结,又是满满的法式风情。

3、灯芯绒裤子搭配翻领皮夹克

温暖防风的翻领皮夹克搭配上同样温暖的灯芯绒裤子,让你度过一个充满暖意的冬日。

4、灯芯绒裤子搭配长款风衣

灯芯绒裤子搭配长款风衣,风衣的飘逸感削弱了原本灯芯绒裤子的厚重感,使得整体造型更为灵动活泼,活力十足,太适合秋季时出街凹造型了。

灯芯绒是什么面料

灯芯绒是割纬起绒、表面形成纵向绒条的棉织物。主要原料以棉为主,因绒条像一条条灯草芯,所以称为灯芯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