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衬衫配什么颜色领带?领带颜色有什么讲究?

2023-02-03 16:44:17    来源:太原热线    

白色衬衫配什么颜色领带

白色衬衫属于百搭款,什么颜色搭配都好看,搭配领带最重要看场合,如果是商务场合,可以搭配类似深蓝色纹理的领带,如果是年轻人聚会场合,可以搭配银色小领带等等都可以。

领带颜色有什么讲究

“不同场合需要佩戴不同颜色领带。日常上班选用蓝色、黑色,也可以是蓝白条纹、黄色,参加晚会时可选用亮色领带,参加商务会议时要选用深色领带,婚礼场合时要选用红色领带。上班可以选用一条素色领带,如蓝色调,黑色调,不过分张扬,显得含蓄而缜密,突出职业素养。也可以是颜色较亮,表现个性,突出时尚气息,比如蓝白条纹,黄色色调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