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里面穿什么?卫衣是什么季节穿的?

2023-02-15 13:17:36    来源:太原热线    

卫衣里面穿什么

1,搭配翻领衬衫:卫衣的慵懒宽松,衬衫的服帖舒适,两者搭配到一起无疑是为卫衣增加了一丝亮眼之处。特别是翻领的地方和卫衣打起来毫无违和感,且十分的韩范儿。注意哦卫衣一定要选择无帽卫衣才能穿出效果。

2,搭配紧身打底:卫衣配紧身打底也是非常经典的叠穿搭配了,打底最好选择和卫衣的颜色相差较大的颜色,这样穿舒适又潮流,而且很多明星都这样穿过哦。

3,搭配高领毛衣:高领毛衣保暖性非常好,搭配上卫衣也增加了穿衣的层次感。这是一款注重保暖性能的穿搭,但是气场也是非常的强大。

卫衣是什么季节穿的

卫衣是春秋两季的首选,冬天和夏天也可以穿

冬天穿加绒的厚面料,夏天穿比较透气的薄面料,不过夏天穿卫衣比较闷热,适合穿裙子,所以最好是在春、秋、冬三个季节里穿卫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