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显皮肤白还是黑?绿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

2023-03-31 11:40:47    来源:太原热线    

绿色显皮肤白还是黑

绿色是显白的。绿色有很多种,不同浓度和亮度的绿色有不同的穿着效果。如果是墨绿色、青绿色或草绿色,属于深色系,搭配好会更显白。 深绿色衣服显皮肤白皙。因为墨绿色是一种比较冷艳的颜色,如果搭配不好的话会显得特别土气。

绿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

绿色适合皮肤特别白的人穿。黄皮肤的人也能穿绿色,不过只适合祖母绿、橄榄绿色、绿色不太容易搭配,搭配不好会很难看,一般来说,绿色可以和黑色搭配,可以打破大面积黑色带来的沉闷感,使整体看起来更显活泼。饱和度低的绿色如墨绿色、军绿色等。更容易穿出高级感,还有着一股酷帅的中性风,低调沉稳又端庄大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