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头有几种?寸头不适合哪些人?

2023-04-17 10:55:58    来源:太原热线    

寸头有几种

寸头分圆寸、方寸、板寸、毛寸。

圆寸是指头顶整体是圆的,两侧推上去

方寸,顾名思义,整体是个方形,只是没有棱角。板寸,头顶非常平,而且非常干净利索。但这种不适合头尖的人剪。

毛寸,分为长毛寸,短毛寸。长毛寸的整体也是个圆。和圆寸不同的是他的头顶是用打薄剪子修剪出来的。短毛寸也是,只是比长毛寸短一些。

寸头不适合哪些人

1、长脸型

长脸因为下巴比较长,然后整体脸型偏瘦,本身就缺乏了硬朗的感觉,如果五官是比较柔和的,剪寸头反而会更加违和。同时要注意的是发际线高的长脸型男生更不适合剪寸头,会更显头发稀疏。

因为本身脸型比较长,其实适合留刘海来缩短整体脸部长度,这样更好扬长避短,将大家的视线转移到你的刘海以下的部分。可以考虑蓬松的中分刘海,时尚帅气又能有成熟气质。

2、宽脸型

宽脸其实也就是我们平时俗称的大饼脸,因为是没有明显脸部线条感的脸型,所以也是不适合剪寸头。不仅无法体现出硬朗的气概,还容易暴露出自己脸大的短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