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备单品针织衫如何搭配?三种方法让你时尚起来

2022-02-09 13:55:33    来源:懂得    

针织衫绝对是秋冬必备单品,款式多样,套头针织衫或是开衫款式,无论长款还是短款,都成为女生们秋冬衣橱必备服装。很多女生对于针织衫搭配不是很清楚,那么针织衫怎么搭配呢?

1、针织衫+连衣裙

厚重感的针织开衫,不仅时髦还很耐穿,内搭一件碎花连衣裙,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轻易穿出轻复古的风格,是不错的搭配。

2、针织衫+牛仔裤

选择针织衫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太修身的版型,微宽松的廓形上身效果会更时髦一点,下身随意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足够经典,腔调十足,特别富有活力。

3、针织衫+半身裙

一件清爽温柔的针织衫和一条甜美的半身裙,相信这样的搭配出街回头率超高。乖巧的圆领针织衫,搭配一条蛋糕裙,既穿出女生的轻熟,又带着几分小俏皮。

针织衫搭配方式比较的多,针织衫可以搭配连衣裙、牛仔裤、半身裙,搭配起来效果都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