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装外套如何搭配?外套长毛衣的搭配技巧来了

2022-03-03 11:32:30    来源:三思经验网    

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下面一起来看看冬季女装外套搭配长毛衣的搭配技巧。

操作方法

01

复古的英伦风格搭配。蓝色和红色相拼的英伦风格毛呢大衣,搭配一件粉色的毛衣和灰色的半身裙,再穿上一双短靴,再搭配一条不规则的灰色毛巾,能让女生在冬季也显得大方又复古。

02

过膝盖的长宽灰色毛衣,搭配一条酒红色的连体裙,然后再穿上一双特色的高跟鞋,也是很有韵味的哦,外套的线条足够长,可以拉长人的视线,给人的感觉变高了很多。

03

黑白规则图形的毛衣,搭配一件黑色的包臀短裙,也是很性感的哦。黑白搭配永远都是不过时的。

04

黑灰长毛衣,内搭一件红色内衣,把女性的简练大气给突显出来了,一个收腰的腰带,整体的轮廓也变得凹凸有致了,毛衣也不会臃肿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