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吊带袜?吊带袜的吊带怎么收短?

2022-06-21 13:41:47    来源:太原热线    

如何穿吊带袜?

方法一:

生活中我们所见到的吊带袜的吊带有很多种形式,装饰性很强,总之是与文胸的吊带基本相似,有松紧,可以伸缩自如,适合于各种身材、腰围的女性。选择时,可以根据自身尺寸和喜好选择。选择好吊带样式后,将其穿在腰间,然后将长筒丝袜穿好,将吊带的位置和袜口位置大致对好,注意不要有太大的偏斜

方法二:

然后,将每个吊带上的夹扣小球向上推开,也就是将夹扣打开。然后,将袜子的袜口边(或袜口蕾丝边)放在夹扣中,将夹扣扣上即可(即小球按上)然后,让腿部伸直或站直后,将呆带的长短调制到自己需要的位置,每个吊带扣扣完后,调长短为好。在调整长短时,可以同时整理长筒袜周边的位置,使吊带与长筒袜自然地融为一体,这样穿上舒适美观。

方法三:

要想更性感可以尝试铜色肤色搭配鲜嫩的红色抢眼而和谐,你可以想象一下白色皮肤着这一身的效果。深红色的嘴唇淡却了几分鲜红的硬度。红黑拼接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是不容置疑的,全身的仅有红黑两色纯纯的性感。头花的款式很独特。

吊带袜的吊带怎么收短?1、吊带长可以从吊带头的地方,将原来的线拆下来,然后找到合适长度后重新缝制上,就可以将吊带改短。

2、还可以选择先把背心翻过来,根据领口的大小,找出合适的肩带长度,然后把吊带多余的长度再后背折起来,用线把原来的缝在一起,这样改短的吊带不会看起来鼓,会显得比较美观。

3、吊带过长会出现滑落的情况,适当的添加暗扣防止肩带滑落,也可以改变吊带太长的情况。

4、取120cm的棉线,对折后将任意一段穿入针眼内,这样就会变成4股棉线,使得缝合的暗扣更为牢固。然后翻开外衣背心肩带,在肩带的接缝处、距离领口边缘的地方穿入第一针,将线拉出。

在第一针的旁边同向再穿第二针,注意不要把棉线拉紧,此时棉线会成为一个圈,用另一手的五指撑开棉线圈。用拉针的手拉出15cm长的棉线,另一手撑开棉线圈,并把棉线抓进线圈中,将线拉紧后,重复缝制一次。

在棉线编织至2.5公分长时,把针直接穿入棉线圈收尾,并把棉线继续穿入暗扣凸扣的其中一个洞,至绕洞3次后打个结固定,再剪断多余的棉线。在距离外衣背心肩带另一侧的边缘处缝上凹扣。这样肩带就缩短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