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色是什么颜色?栗棕色适合什么肤色?

2022-07-07 13:35:45    来源:太原热线    

栗色是什么颜色?

栗壳的颜色,即深棕色,像熟了栗子壳那样的颜色。

虽然栗色没有混合红色,但栗色被认为是深红色的一种。英文辞源从法文marron(意指“栗子”)获得,但没有成为一个英语颜色用词,直到此词于1791年传到美国加州才成为代表栗色一词。

栗棕色适合什么肤色?

栗棕色是一个比较年轻态的颜色,这种发色黄皮选择会比较显白,白皮的人会更加显白,但是不适合那些皮肤比较黑的妹子们,偏暗的发色会让肤色比较黄黑的人看起来肤色更深。

栗棕色是发色是会让人觉得很温柔的发色,在室内呈现的是深棕色,阳光下会稍微亮一些。这个颜色比巧克力色浅一点,很适合温柔系的女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