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毛领怎么洗?羽绒服的大毛领怎么打理?

2022-08-08 16:03:40    来源:太原热线    

羽绒服毛领怎么洗?

1.

首先准备好毛领。

2.

把柔顺剂放进清水中。柔顺剂和清水按照1:50的比例就可以。

3.

然后用手搅出泡泡。

4.

然后把毛领放进水中,浸泡15分钟。

然后用手挤压水分,不要拧。放到清水中冲洗两次。然后晾晒一会儿,不滴水了就拿回来。然后用吹风机吹干。

羽绒服的大毛领怎么打理?

1.可以竖着抖一抖毛领。将压扁的毛领拎起来,上下抖一抖,毛领上的毛就会重新变得蓬松。

2.用一把梳子,顺着毛领上毛的方向梳一下。将梳子洗净晾干,然后顺着毛的方向梳,梳两到三次,直到毛领上的毛蓬松为止。

3.在阳台悬挂。可以将毛领挂在衣架上,挂在阳台。然后让毛领垂着待12-24小时,毛发会因为重力反应,重新变得蓬松。

4.用手捋毛领。可以用手顺着毛发方向来捋一下。力度要适中,捋到毛领蓬松就可以了。

5.用电吹风吹毛领。可以将电吹风调到冷风,强度适中就可以。然后对着毛领吹。一定要顺着毛领的方向吹。将毛领上的毛吹蓬松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