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香水怎么挑选好?新手专柜怎么试用香水?

2022-08-26 15:58:44    来源:太原热线    

新手香水怎么挑选好?

1、提前做好功课了解一下自己喜欢哪类香调,列出你喜欢的味道的清单,然后针对性的寻找类似的香水。

2、早晨起床,是人精神最好、头脑清晰的时候,也是选择香水最佳时刻,也避免在饭前、饭后挑选香水。

3、穿上你最喜欢的衣服。这样香水柜台小姐容易根据你的形象、气质向你推荐适合你的香水。

4、选购香水前,身上不要洒其他香水,因为其他香味会干扰你的嗅觉。

5、准备几块小手帕,用来试香水。在你当场无法决定时,回家可以再仔细嗅嗅。

6、同一牌子的香水,如果香精含量不同,则香味也不同,因此都要试试。浓香水含香精量最高,虽然价格贵,但使用时只要几滴便足够了,而且香味持久。

7、在你试闻香水时,尽量不要超过3种,如果没有找到喜欢的香水或无法判断时,最好改天再来。想要找寻自己喜爱的香水,勤快多跑几趟是最好的方法。

8、最后应由自己作出决定是否购买,不要征求同伴或营业员的意见。选香水是纯属个人的事,一定要坚守您的初心,选择你的最爱。

新手专柜怎么试用香水?

1.到香水专柜时,都会尝试不同的香水,但一次接触到太多的香味,鼻子也会开始变得不灵敏,分辨不出不同香调的香水,这时候可以用咖啡豆给嗅觉放个假,下次要试香前记得先买杯咖啡再去试香水。

2.让别人在空中轻轻喷洒香氛,这时香氛如雨下漫天飘逸,如果你缓缓感觉到那是一抹沁人心扉的香调,那就是你喜爱的,但是如果讨厌它太冲鼻而放弃,那么在酒精挥发后散发出的第一抹沁香可能就与你擦肩而过,这不是你要的那款。

3.喷在手腕上试香水味道是最准确的,体温和肌肤上的酸碱度都会影响香气,因此即使同一支香水,每个人所有的中调和后调香气都不同,这就是香水试纸和真实的香味不一样的原因,香水在试纸上只会测试到前调,因此建议在试纸上挑选心宜的前调再喷上手腕,待十至十五分钟后闻一闻中调香气,再过约半小时,就可以测试到后调了。如果没有吸墨纸也是可以使用名片作为试香纸,还可以让名片自带香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