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衬衣如何搭配?格子衬衫是哪个奢侈品牌?

2022-09-26 11:07:39    来源:太原热线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1、搭配牛仔裤。这是最简单最保险的搭配方法。任何一款格子衬衫,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都很显自然大气,适当加上一点搭配亮点,会给你整体形象加分。如:一个小巧的PU包包,一副大款超萌眼镜,又或者搭配双高邦的布鞋或者是短靴,都十分吸引眼球。

2、搭配短裤。用格子衬衫表现性感、火热的感觉,一条热裤是必不可少的。这种搭配方法,往往把衬衫衣尾塞在腰间比自然下垂更有特色。再配上双黑色平底短靴,能瞬间拉长腿长。

3、搭配休闲裤子。想用格子衬衫显示自由随意的心情,可以选择搭配浅色的牛仔裤子。稍卷的裤脚格子和衬衫的格子呼应,再配上一双经典白色帆布鞋字是不错的选择。亮点还在腰间的细腰带和帽子。

4、搭配针织外套。要彰显淑女范,只要一件简单的针织衫就搞定。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的针织衫,都能给人小清新舒适的感觉。

5、搭配t恤。里面搭配t恤也是很时尚个性的打扮,想彰显怎样的风格都能通过配饰表现。运动风就来件稍大件的格子衬衫,里面加白色t恤,再配上个大背包;学院风就小皮革包包,牛津鞋,袜子。

格子衬衫是哪个奢侈品牌?

格子奢侈品牌是博柏利。这个牌子来自英国,在1856年的时候成立,起初是英国皇家的御用品牌,产品中雨衣、丝巾等等闻名,后来知名度提高后全世界都知道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