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的女生这样穿 一秒钟显瘦十斤!

2022-10-08 10:36:30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在为腿粗而烦恼,其实腿粗用服饰解决是最容易的,一秒钟就能显瘦10斤,并且穿裙子比穿裤子显瘦效果会更好,不管你是大腿粗还是小腿粗都能很好的解决。

如果你只是大腿粗,那就使用扬长避短的方法就很好,穿高腰的裙让显得更加修长,选择A字裙摆的更很好的将大粗腿给遮住。如果你的小腿好看就一定要让小腿露出来,发挥出自己的有点会更美丽,所以选择短款的A字裙会更好。除了连衣裙,半身裙选择高腰的A字裙摆也会很好的遮住粗壮的大腿,不会被显露出来,高腰款也会让腿变得更细更美。

开叉裙是很显高的一款裙子,并且开一小段还能打破单调感,更显优雅的气息,同时还修饰腿型。如果你大腿粗,开叉裙一定不要开叉到大腿部,那样会将你的粗腿给显露出来,并且还显得十分艳俗,走在大街上肯定是焦点,其实开叉最好的位置就是膝盖上10CM这么高,秀出小细腿遮住大粗腿。

别看包臀裙是很紧身的,但是它是将大腿藏在里面,只要你小腿足够细,就能很好的做到转移注意力,谁会知道你的大腿有多粗呢?不仅是中长款的包臀裙,就连短款的包臀裙也有这样的效果,选择高腰款更显腿长魅力更大,只要遮住大粗腿部位就够了。

大腿粗的女生也可以选择前短后长的裙子,但是前面短一定要遮住粗大腿效果才可以,为什么要前短后长呢?因为这种款式的会显得腿更长。前短后长的裙子也超级显气质,满满都是优雅感,像职场女性都可以选择这种,大腿粗能很好的遮住,选择高腰款会更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