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配什么上衣?短裙什么颜色最百搭?

2022-11-30 13:17:51    来源:太原热线    

短裙配什么上衣

粉紫色衬衫

粉色和紫色都是比较浪漫、温柔的颜色,粉紫色更显温柔,这款粉紫色衬衫颜色好看,款式简洁大方,适合搭配浅灰色或者米白色短裙。

白色T恤+米咖色格子西装外套

我们平时穿的休闲风格的短裙比较多,比如这款棕色灯芯绒短裙,上衣可以搭配一件米咖色或者灰色格子西装外套,内搭选择最基础的白色T恤,很适合职场穿,又不会太显沉闷。

白色连帽卫衣

现在连帽卫衣是满大街都在穿的衣服,每年都会流行,这款白色连帽卫衣是很宽松的版型,穿出来很有范儿,搭配一条浅灰色百褶短裙,减龄又时尚。

黄色针织衫

针织衫是很显身材又特别基础的单品,单穿、做打底穿都很合适,这款黄色针织衫适合搭配黑色或者其他深色系的短裙,显身材又能提亮整体搭配。

短裙什么颜色最百搭

中性色系是大家穿得最多的一种裙子,颜色它其中包括黑色、白色、灰色,经典百搭又时髦,而且对肤色的要求也不高,基本上每个女生穿上都是好好看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