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帮帆布鞋配长袜还是短袜?高帮帆布鞋是运动鞋吗?

2022-12-08 14:09:14    来源:太原热线    

高帮帆布鞋配长袜还是短袜

1、咖啡色堆堆袜+黑白高帮帆布鞋

咖啡色的堆堆袜很适合俏皮可爱的风格,如果穿短裙或者短裤,这样搭配更好看,用高帮帆布鞋取代皮鞋或马丁靴,可以显得很青春少女又十分的甜美。

2、橙白中筒袜+白色高帮帆布鞋

橙白色的中筒袜配上白色的高帮帆布鞋,非常的文艺而且少女,有种清新的学院气质,搭配裙子或裤子都很好看,但它比较适合年轻一点的女生,因为比较的减龄而且很青春。

3、黑色短袜+绿色高帮帆布鞋

如果穿的是休闲长裤加上高帮帆布鞋,那么袜子可以选一些短袜,按照平时的习惯去搭就可以了,此时要考虑的是裤子和鞋子的颜色搭配,袜子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它是隐藏在里面的。

高帮帆布鞋是运动鞋吗

帆布鞋不属于运动鞋。运动鞋是根据人们参加运动或旅游的特点设计制造的鞋子。运动鞋的鞋底和普通的皮鞋、胶鞋不同,一般都是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能起一定的缓冲作用。一般在运动时穿着,尤其是高烈度体能运动,如:篮球、跑步等。 而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的鞋,穿着轻便,耐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