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头发厚是什么原因?

2022-12-07 15:36:48    来源:太原热线    

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

短发可爱的女生可以烫一个蛋卷头。 蛋卷头要求发尾齐发尾重,所以对于头发厚的妹子是很适合的,如果烫了蛋卷头想要打造洋娃娃般的感觉,可以把头发染成黄色,头发越黄越少女。

中长发可以烫梨花头。 蛋卷头就是由梨花头演变来的,我们平时见到的梨花头都搭配厚重齐刘海,不喜欢的话可以和发型师说一下剪一个薄刘海。梨花头看起来俏皮也不失优雅,很适合头发厚重的女孩子。

长发的女生可以选择公主烫。 公主烫烫完之后就像公主一样因此得名,这款发型可以增添你高贵甜美的气质,但要注意的是本来头发厚重的我们不适合选择蓬松的公主烫,可以先将脖子以上头发拉直,将脖子以下头发烫一下。

长发的女生还可以选择大波浪。 大波浪很适合厚头发,头发实在太厚一般发型师会先将头发打薄,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厚重的头发烫大波浪也可以选择只烫脖子以下的部分。

头发厚是什么原因

头发厚一般是遗传的因素所致,也和个人毛囊发育较好有关。大多都是父母有这样的情况,子女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头发厚代表精气充分,由于头发乃人体血之余。头发茂盛是好的现象,代表人体精气充分,与肾精充沛也有肯定关系。如果说这个时候并没有使用过任何的药物,那么这种情况也不需要进行担心的。如果头发太多太厚,发丝特别硬,在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护发素,一定程度上能让头发柔顺一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