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颜色怎么搭配好?服饰色彩搭配原则是什么?

2023-01-05 09:48:49    来源:太原热线    

衣服颜色怎么搭配好

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粉红色配紫红、黑色、蓝色; 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橘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墨绿色配粉红、浅紫色、杏黄色、蓝绿色; 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浅蓝色配白色、灰蓝色、粉红色; 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白色。

服饰色彩搭配原则是什么

强烈色配合: 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看到的是黑、白、灰与其他颜色的搭配。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

补色配合: 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有时会收到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远的经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