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上衣配什么裤子?牛仔上衣是什么面料?

2023-02-06 15:07:35    来源:太原热线    

牛仔上衣配什么裤子

搭配绿色工装裤、大地色裤

牛仔衣搭配绿色工装裤,其实在街拍中也较为常见,相信有留意六叔穿搭的小伙伴们也都知道。不管是搭配绿色工装裤还是卡其裤,这一搭配方法也符合相邻色的搭配法则,也是非常经典的搭配方法之一。

可以是上下同色的丹宁穿搭,亦可以注重深浅变化,为造型增加层次感。

如果想给人清新感,不妨在内里搭配一件白色T恤或卫衣,亦可以加入黑灰色调,简单配搭穿出率性品味。

近些年运动风也非常火,运动裤与牛仔衣的搭配,能混搭出独特的味道。

柔软面料的运动裤与较硬面料的牛仔衣相碰撞,加上一双球鞋,轻松打造出街头酷玩运动风。

牛仔上衣是什么面料

牛仔布(Denim)也叫作丹宁布,是一种较粗厚的色织经面斜纹棉布。国内使用的牛仔布以棉(Cotton)为主,使用亚麻(FLAX),苎麻(Ramie),涤纶(Polyster)生产的牛仔布也有,但占的比重较少。以及近年来从国外逐渐流行过来的环保产品天丝(TENCEL),也称为莱赛尔纤维(LYOCELL)等等,都是牛仔布的使用原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