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布料会起球吗?羊毛布料的优点是什么?

2023-02-16 15:34:47    来源:太原热线    

羊毛布料会起球吗

羊毛的衣服一般来说会起球,但是也要看它的面料中所含的成分、制作的工艺等等,并不是所有的羊毛都会起球,比如精纺且用了高级工艺的就不会起球,

但如果是羊毛里面加入了腈纶或其它化纤成分的话就会起球。从实际情况来说,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羊毛都会起球,因为它们不会使用纯羊毛,而会使用一些人造的纤维,所以就比较容易出现起球问题。

羊毛布料的优点是什么?

1.舒适性:羊毛布料触感柔软,穿着舒适,让人感觉自在自由。

2.保暖性:羊毛布料具有良好的保暖性能,冬天穿着毛衣可以让人抵御寒冷的气温。

3.吸湿性:羊毛布料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可以吸收人体出汗,保持身体温暖,不易出现不舒服的感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