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怎么搭配?皮衣是羊皮好还是牛皮好?

2023-02-27 16:07:09    来源:太原热线    

皮衣怎么搭配

1.皮衣+连衣裙,连衣裙可以中和皮衣的硬朗帅气,多了几分淑女飘逸的气息,裙摆也随之飘扬,黑色的皮衣可以搭配任何连衣裙。

2.皮衣+半身裙,半身裙非常显气质,半身裙可以修饰小腿的腿型。

3.皮衣+小脚裤,搭配小脚裤,显得腿非常直,黑色牛仔裤与黑色短靴融合在一起,同色系搭配非常显腿长。

4.皮衣+九分牛仔裤,直筒的裤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露出脚踝的长度又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

皮衣是羊皮好还是牛皮好

皮衣论耐穿程度是牛皮好

牛皮的寿命比羊皮更长,论舒适度是羊皮好,羊皮的皮更软,牛皮的厚度较厚,皮面粗狂,结实耐用,羊皮的质地柔软,皮面细腻,颜色丰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