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波鞋?波鞋脏了如何清理?

2023-03-31 13:32:39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是波鞋

波鞋就是球鞋,又称ball鞋,也就是休闲运动鞋。是因为一些人的发音,使球鞋变成了波鞋,“波鞋”是广东话演变而来的,而球鞋是普通话。现在的波鞋更多地含有潮鞋,流行的意思,不是具体指某些款式。 此外,要注意的是一些休闲的皮鞋不叫波鞋,篮球鞋和网球鞋都可以叫波鞋,但专业的足球鞋和跑鞋(带钉的那种)不叫波鞋。

波鞋脏了如何清理

1. 先试用干净的软布(最好白色)快速清理鞋面。

2. 如效果不理想,可再用濡湿软布沾少济再清理鞋面。

3. 如运动鞋过分污濊,可把全只运动鞋浸湿,用专业清洗剂及软毛刷清洗污积,过水后以布或厚纸巾印干,稳定鞋型后自然风干,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4. 用一张干净软布把适量的皮革护理软膏均匀地涂在鞋面上,再将鞋面擦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