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穿什么鞋?旅游穿什么衣服合适?

2023-06-01 13:32:19    来源:太原热线    

旅游穿什么鞋

一、轻型旅游鞋,多数为厚底发泡棉加橡胶鞋底;二、较轻型鞋鞋底材质较佳抓地力强,鞋尖部位可大弧度弯曲,鞋面以防水透气布制成最佳;三、船跟鞋,前掌与后跟高度相距相对较小,底面均较宽不会夹脚,走路不累;四、平底凉鞋所要的面料要够柔软。

旅游穿什么衣服合适

1.建议:黑白灰三色的T恤及裤子、条纹、格子、牛仔、白衬衫、纯色且颜色鲜艳的衣裤。2.建议:首先是各种帽子,草帽、小礼帽和毛线帽:草帽用于天气晴朗时遮阳用,兼具坳造型功效。天凉的地方可以戴小礼帽,既能成就不一样的造型,又能避免头发被风吹乱,还有不想洗头不想化妆的时候,帽子一戴就完美了。3.建议:鞋子一双多搭。鞋子重量不轻占地方,行程就带1~2双鞋即可。同时,还要保证所携带的衣服及裤子和鞋子互相都可以搭配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