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南旅游穿什么?三亚旅游穿什么鞋适合?

2022-06-22 14:36:58    来源:太原热线    

到海南旅游穿什么?

注意事项一:以短袖和吊带为上身主要考虑的服饰,如果是冬季的话,只要在外面加一件外套即可。

注意事项二:紫外线比较强烈,男生下身可以选择牛仔裤或者浅色休闲裤。上身裸露部分一定要擦防晒系数高一些的防晒霜。

注意事项三:旅游主要是靠走路为主,所以选择一双轻便的鞋子才是关键

沙滩鞋款式简单,穿着舒适、透气、吸湿、淋湿后很快可干燥,在海边游玩时无所谓晴天雨天,小小一双沙滩鞋无比强大。

三亚旅游穿什么鞋适合?

海南天气很热且潮湿,去海南旅游肯定会去海边沙滩玩,这时候穿一双凉拖会是最舒适的,女生也可以选择穿凉鞋,同时也可以备上一双旅游鞋。对于其他衣服应以夏装为主,也可以多带两件,因为在海边会比较难干,多几件更好更换。另外备上一件薄外套,因为海边晚上会有点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