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卡其色裤子最佳颜色搭配男

2022-06-23 10:37:17    来源:太原热线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卡其色可以搭配棕色、白色、灰色、蓝色、酒红色、姜黄色、浅咖色、黑色等等,不同颜色的裤子搭配卡其色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格。卡其色搭配示范:[b]卡其色+乳白色[/b]卡其色搭配乳白色就像奶茶一样醇香甜美。穿一件卡其色高领打底衫,搭配乳白色毛呢西装裤,穿上卡其色的堆堆袜,搭配白色毛毛鞋,外搭一件米白色羽绒服,这身搭配颜色非常温柔,保暖性也很好,很适合冬季穿着。[b]卡其色+姜黄色[/b]卡其色搭配姜黄色非常清新。穿一件卡其色圆领卫衣,内搭一件白色棉质衬衫,下身穿一条姜黄色背带裤,搭配黑色堆堆袜,穿一双清新亮眼的小白鞋,戴上卡其色的针织帽,时尚又可爱。[b]卡其色+黑色[/b]卡其色搭配黑色特别优雅。用卡其色圆领毛衣搭配黑色高腰喇叭裤,毛衣可以选择不规则样式的,特别个性,高腰喇叭裤也十分显瘦,外搭一件黑色的双面呢大衣,搭配棕色的手拿包,精致又大气。[b]卡其色+蓝色[/b]卡其色搭配蓝色低调又深沉。用卡其色衬衫搭配牛仔阔腿裤,戴上精致亮眼的耳坠,穿上黑色的漆皮小皮鞋,外搭一件焦糖色大衣,优雅又迷人。

卡其色裤子最佳颜色搭配男

1.

卡其色的裤子,属于浅色系,上身搭配衬衫和开衫可以选择格子系列,或者纯色的,例如白色。因为卡其色搭配白色会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

2.

卡其色裤子春秋天上搭一件针织开衫,既保暖又美观。针织衫可以选择深灰格子,或者黑色纯色系列。

3.

秋冬天气 寒冷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件呢子外套,灰色为佳,黑色也是不错的选择。避免其他太亮的颜色。

4.

瘦的男生卡其色裤子搭配穿灰色系衣服,既不会显得上身过于削薄,有很有文雅气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