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贴的正确穿法是什么?胸贴最多可以穿几个小时?

2022-06-22 14:41:13    来源:太原热线    

胸贴的正确穿法是什么?

1.

清洁胸部 首先在使用胸贴的第一步就是清洁自己的胸部,让胸部洁净清爽,而且切记不要涂抹任何的东西,例如沈铁如、爽身粉、香水等。

2.

手法 弯曲身体45度,在粘贴的时候用手拂过胸侧面的肉肉,尽量往胸前,然后在贴上自粘的胸贴,两边都是这么穿,可以很好的起到聚拢的作用。

3.

调整 在贴好后,如果出现胸部两边不对称,可以做微调,达到最好的位置为准。

4.

拆卸 想要卸下胸贴,首先揭开胸前的扣环,然后一手托住胸部,另一只手撕下胸贴,动作尽量轻柔一些,毕竟胸部的肉肉都是很嫩的,太暴力小心伤到自己哦,卸下胸贴记得用温热的毛巾敷一下,有助于清洁被胶粘过的皮肤。

胸贴最多可以穿几个小时?

常见的胸贴有一次性胸贴和硅胶胸贴,一般情况下,一次性胸贴只能使用1次,硅胶胸贴只要还具有粘性,就能够使用。但是,1天中使用胸贴的时间尽量不要超过8小时,皮肤过敏时禁止使用。

一次性胸贴大多由无纺布和不干胶制作而成,一般使用1次后,不干胶失去使用粘性,不能继续使用。由于硅胶胸贴具有保持粘性的特点,通常可以重复使用。但需要注意,由于胸贴的透气性较差,并且直接与皮肤接触,若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妨碍正常的油脂分泌,容易引起发红、发痒,甚至起痘痘和皮疹等症状,不建议长时间使用。另外,若本身存在瘙痒、红肿等过敏症状,应避免使用胸贴,以免因不透气,加重对于胸部皮肤的刺激,从而加重症状。

因此,建议女性选择胸贴时,应尽量选择透气性较好的胸贴,使用时间尽量避免超过8小时。如果在使用胸贴的过程中,出现皮肤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以免症状加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