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牛仔裙穿什么鞋好看?

2022-07-08 11:15:24    来源:太原热线    

短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1.

搭配一:粉紫色衬衫 粉色和紫色都是比较浪漫、温柔的颜色,粉紫色更显温柔,这款粉紫色衬衫颜色好看,款式简洁大方,适合搭配浅灰色或者米白色短裙。

2.

搭配二:白色T恤+米咖色格子西装外套 我们平时穿的休闲风格的短裙比较多,比如这款棕色灯芯绒短裙,上衣可以搭配一件米咖色或者灰色格子西装外套,内搭选择最基础的白色T恤,很适合职场穿,又不会太显沉闷。

3.

搭配三:白色连帽卫衣 现在连帽卫衣是满大街都在穿的衣服,每年都会流行,这款白色连帽卫衣是很宽松的版型,穿出来很有范儿,搭配一条浅灰色百褶短裙,减龄又时尚。

4.

搭配四:黄色针织衫 针织衫是很显身材又特别基础的单品,单穿、做打底穿都很合适,这款黄色针织衫适合搭配黑色或者其他深色系的短裙,显身材又能提亮整体搭配。

半身牛仔裙穿什么鞋好看?

1:T恤衫+牛仔裙+休闲鞋=最经典的搭配。

风格:运动、活泼、休闲。

2:半身衫+牛仔裙+七分裤+尖头鞋=时尚卡瓦伊

风格:休闲且具女人味、又不失可爱。

3:紧身衣+牛仔裙+牛仔裤,适合小腿粗的人穿

风格:青春、干练。

4:牛仔衣+牛仔裙+长筒靴

风格:显身材、高挑、帅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