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围指的是哪三围?正常女性三围标准是多少?

2022-11-30 16:08:22    来源:太原热线    

三围指的是哪三围

三围通常是指胸围、腰围、臀围。属于人体正常的三维组织,需要通过专业的尺子测量,才能达到明确效果,由于是手工测量,可能会出现1到2厘米左右的偏差。

正常女性三围标准是多少

三围是指胸围、腰围、臀围,正常女性三围标准跟身高存在着一定的关系。

正常的情况下,女性的胸围是身高的0.535倍,腰围是身高的0.365倍,臀围是身高的0.565倍,计算出的数值大于或者小于3也都属于标准。如果大于或者小于5,属于偏胖或者偏瘦。

平时应该多进行体育锻炼,比如跑步、游泳、跳健身舞,能够消耗体内的脂肪和热量,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脂肪在体内堆积,增强肌肉的紧致、弹性。女性还可以进行健身,特别是进行针对性的健身运动,不仅有利于三围的协调,还有助于身体各部位的脂肪以及肌肉分布均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