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裤配什么鞋?豆豆鞋为什么叫豆豆鞋?

2022-11-30 16:13:38    来源:太原热线    

小脚裤配什么鞋

小脚裤适合穿豆豆鞋、高跟凉拖鞋、小白鞋、马丁靴、乐福鞋、厚底鞋、英伦鞋、尖头靴、中筒皮靴、老爹鞋、帆布鞋等。豆豆鞋+小脚裤:豆豆鞋一般鞋比较宽,鞋面也比较多,这样的鞋配小脚裤会比较好看,既能显示出来豆豆鞋的可爱的鞋型,又能显得小腿很纤细。帆布鞋就属于比较日常的鞋子了,适合20岁之前的青少年穿。

豆豆鞋为什么叫豆豆鞋

豆豆鞋的由来,源自其鞋底和鞋后跟上的133颗橡胶小粒,就像是一颗颗的小豆豆。其外形设计时尚优雅,简约轻便。主要针对消费群体为白领及中高消费水平的人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